联系我们 / Contact Us

    深圳市鑫创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

 0755-23209801    61580177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61580137(16线)

企业邮箱: szxca@szxca.com

公司地址: 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沙元埔大厦5楼

出入口票箱系列 /

点击放大
产品名称: 中距离票箱
产品型号: XCA-P007
产品简介:

此停车场中距离票箱外型设计简练美观,采用金属材料外壳定制,广泛应用于中远距离的停车场系统中。

详细说明

系统参数:
尺寸:1430Hx:620Wx:500L(mm)
中距离简易型出入口票箱
面板采用非金属材料专业定制,外型设计简洁美观;
高强度、全新防水设计;
适用于0.8~1.0米中距离感应刷卡;
工作环境温度:-30~+65摄氏度
工作电压:220V/50HZ   
相对湿度:10%~95%
支持卡片:EMID    
密封设计:防雨、防尘,表面采用室外粉喷涂处理,抗腐蚀、耐老化,适合室外环境使用,正常情况下十年不褪色;大面板门设计,方便打开检查及维护;具有多项新概念设计;材质、颜色、外形可供选择,融入环境,富人性化色彩。
中距离读卡器机箱广泛应用与停车场、现代智能花园小区,、公路收费站、广场、学校等场所。此读卡机箱采用金属冷钢板制作,结构轻巧,读卡区面板用有机玻璃制作,不会影响读卡郊果,作为中远距离读卡机支架,安装方便。支架内可以安装EM中距离读卡器,读卡距离可以达到80cm;下边控制箱内可以安装停车场控制主板,专用电源适配器,车辆检测器等.(此箱体不可安中文显示屏及临时卡自动吐卡机和吞卡机、对讲、语音设备)。

此停车场中距离票箱广泛应用于中远距离的停车场系统中,由于其读卡距离远,深受用户喜爱,与我司的中距离读卡器XC-100配套使用,不接触读卡距离可稳定维持在80~100cm的范围,并且延长了中距离票箱和中距离读卡器的使用寿命周期,使中距离读卡器读卡的距离不致于过早衰退

相关产品